在打著這篇文章的同時,那些消息彷彿仍歷歷在目。

我似乎是頭一回感受到所謂沒有真實感的心情,從昨天起床後到現在,還

在對抗那沒有實感,就連自己也不知道該怎麼形容像是空虛又有點沉悶的

感覺,因為在幾分鐘前我還在心裡反問,那消息是真的吧?是在昨天發生

的,對吧?

我大概開始時空錯亂了,居然莫名到思考起消息是昨天出現的,還是其實

是前天?

 

 

那過去要成員們在十五年內不準結婚的黃美英恍如還在昨日,彷彿懵懵懂

懂的孩子們還要很久很久才會懂得那些戀愛心事。

八個年頭快到我們幾乎要跟不上腳步,她們已經蛻變成更美麗的樣子,更

加成熟地應對每個階段來到她們面前的考題。

人生中本該有許多歷程,在此之前,她們扮演著金太妍、鄭秀妍、李順

圭、黃美英、金孝淵、權俞利、崔秀英、林允兒和徐珠玄的角色,肩負著

少女時代這個重責大任,在往後,她們會扮演越來越多的角色,走過越來

越多的經歷。

 

 

唯一這個名詞是相對的,就如同對少女時代來說,SONE是唯一;對

SONE而言,少女時代是唯一。那麼現實中,單純平凡的她們也會是別人

眼中的唯一,也會有專屬於她們的唯一,可能是家人,或戀人,或朋友。

也許那個唯一不會是存在於現在,但也會在很久以後。

就像是我們的祝福,也許不會是現在,但也會在將來的某一天。

 

 

我知道金太妍和黃美英這對在螢幕前屢屢放閃的配對是許多人的信仰,我

自己也是,這樣的消息受影響的人肯定不在少數,因為我自己也是。

昨晚,我打開還在進行中的太尼文,盯著文章將近五分鐘,結果什麼

事也沒做,又把檔案好好地收到檔案夾裡,頓時間靈感鬧饑荒,寫不出半

個字,因為不知道該怎麼下筆,但我沒有停筆的念頭。

我總是很盡力的把幕前的她們和私底下做區隔,就如同我寫的文章,從來

就不肯把現實中互動的她和她帶到我的故事裡,大概是一種固執,也是我

寫文章的怪僻,雖然首篇允西帶給我挫折,新年的開頭我本想用允西送給

大家新希望,沒想到因為戀情曝光讓我的允西截至目前為止沒有任何進

展,我不曉得這一次太尼需要休息多久,但我保證不會消失。

 

 

對我來說,CP文是個藉由我喜愛的人來傳達我想說的故事、我想分享的

心情,是在做著會讓幸福加倍的事情,在現實生活中我們不能主宰故事的

劇情,但只要繼續寫用力寫,她們依然會是活在每個作者筆下的主角,依

舊是上演親暱戲碼的戀人。

 

 

信仰會是一輩子的事情,就好比你不會因為上帝沒聽見你的禱告而背離

你的信仰,你也不會因為佛祖少給你一次保佑而從此放棄,那麼我們又怎

能因為她們無法實現我們心裡頭一直以她們為藍圖的愛情故事而捨棄她

們,又或是怎麼能因為她們所追求的與此刻我們的想像牴觸而離去,被我

們捧在手心中的她們,真的難以割捨,每個粉絲都是為人父母的那種心態

在愛她們,保護她們,但她們肯定希望她們如此珍重的我們能夠送上祝

福,要記得少女時代和SONE會永遠是共同體,更要互相分享幸福。

 

 

P.S 我的話好多,洋洋灑灑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