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是出道兩年的女子團體Diamond的其中一名成員,Jessica,本名鄭秀

妍,與金太妍、Tiffany、金孝淵和崔秀英為同一個組合。

她和權俞利的戀情是個祕密,連對成員們都不曾分享過她的戀愛心事。

自從出道以後,她們大多數的時間都只能在凌晨時分到宿舍附近的公園

聊聊天。偶爾她會對權俞利耍孩子脾氣,要權俞利帶著自己逃跑,但總

歸權俞利還是成穩了些,面對她的任性從不開口應允,只肯給她一個笑

容。

有一次她曾開口問過權俞利,這樣的戀愛模式會不會感到委屈?不能大

方地牽手擁抱,只有在空無一人的公園裡才能互相對視。

 

 

「妳阿,腦袋瓜還是多拿來記舞步比較實際,免得老是跟我抱怨跟不上

進度,別去想那些複雜的問題,不用擔心我,起碼在公園裡妳是屬於我

一個人的,不是嗎?」

權俞利笑著回答,卻讓她偷偷濕了眼眶。

她的權俞利一直都跟在她的身後,看著她朝著夢想邁進,卻總在她需要

溫暖的時候,給予她剛剛好的擁抱。

她的權俞利總是把她擺在第一順位,卻老是忘了自己才應該是最優先的

考量。

權俞利的付出傻得可愛,讓她不自覺地淪陷,若要她說,她真心地認為

權俞利對她的付出就像是海洋那般無邊無際。

 

 

在經過六個月的休息後,這次的新專輯出乎意料地受到喜愛,忙碌的行

程已經連續好幾天結束在她本該和權俞利在公園裡碰面的時間,為此她

生氣了好久。

每每透過話筒聽見權俞利濃厚的鼻音,仍是撐起精神聽著自己抱怨瑣

事,她就深感愧疚。

「反正我明天一早沒課,可以多睡一點。」

她懂這是權俞利的貼心,只是權俞利不曉得她早已偷偷背誦了她每一天

的課表。

她憶起有一回權俞利說,我可以不要求什麼,只要妳能待在我身邊就好

了。

她們的愛情簡單得可以,寥寥可數的擁抱和唯有在深夜才能吐露的心

事;不曾有過華麗的禮物卻有著權俞利一直以來的不離不棄,這些都讓

她用盡力氣也要愛著。

 

 

「還有十分鐘,妳該去睡了。」權俞利又在電話那頭催促著她。

「我們才講不到二十分鐘欸,我還有很多話想跟妳說。」

「妳可以明天後天慢慢說啊,況且我們說好了,最晚三點前要讓妳上床

睡覺。」權俞利又來了,老媽子的個性總在這個時候展露無遺。

「知道了啦,對了,妳社團的成果展準備得怎麼樣?」

她的權俞利彈得一手好吉他,為了社團的發表將要站上舞台。

「還可以,只是想到要上台很緊張。」

「我相信我們俞利可以的!要是我能去看就好了。」她感到惋惜,若不

是經紀人規定不能有私自的行程,她多想目睹權俞利站在舞台上閃閃發

光的樣子。

「沒關係,以後還會有機會的。」

 

 

她希望權俞利口中說的機會能夠多一點,這樣就能讓她在錯過每一次的

時候自責和難過少一些,一路走到這裡,她始終覺得她付出的好少。

隨著時間堆疊的除了漸漸滿溢的想念之外,有些複雜的情緒也跟著在積

累,她愛權俞利無庸置疑,只是很偶爾的時候,總會讓那些紛擾愛情的

因素佔據她的心。

她無法看透關於二十一歲的愛情該是什麼模樣,也無法懂得愛情的深淺

該用什麼衡量。

無論愛的深或淺,她依舊會害怕權俞利的離去,依舊會擔心哪一天她失

去了偎靠著的臂膀。她想,會不會是因為太年輕的愛情才會讓她在愛著

的同時也不安著?

 

 

 

---------

公佈解答。

另外一位主人公是鄭大小姐,然後故事中她依然是個偶像,是個愛著權

俞利的偶像。

原本想趕在十一點前發文,可惜來不及,但還是要祝我們西卡生日快

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