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書上看過一句話,「曾經身處在天堂和地獄,都是因為愛妳。」

 

 

與妳相遇的那一刻起,我似乎就交出了我自己。

愛得癡狂,愛得不惜代價,卻也愛得狼狽,愛得受傷。

 

看著愛從單純變成複雜的我們都在掙扎,如何找回當初愛的樣貌以及曾

經的奮不顧身。以為即使被全世界拋棄了都還有妳能緊緊牽著,卻在某

個交叉點我們迷失、分離以及後來的再重逢。

 

 

如果妳要問為什麼這麼執著於我們的愛情,我會回答只是因為愛妳。

 

 

遇見妳,我遇見愛情,遇見傷心,也遇見幸福的奇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