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從來就沒恨過秀妍,即便她曾經打破我對她的信任,但因為愛太深又

怎麼捨得把她從心上排除。

我到今天的此刻才發現過去的那個結就像是海市蜃樓般的讓我以為它一

直存在,實際上早已模糊的只剩下幻象。而現在最真實感受到的是無止

盡的愛戀及想念,這段日子都只是我在自欺欺人罷了。

 

 

這是我第一次看見秀妍哭,秀妍是個倔強又不輕易低頭認輸的人

我想能夠讓秀妍放下身段,對她而言那樣東西一定很重要,重要到讓她

可以不顧自尊都要拼命的挽回,那我又為什麼還要推開她?

就像小賢說的,既然兩人分開不會比較好,那何必如此執著?

我想,想通了一切就都過了,當我轉過身回抱著秀妍的同時,那些難過

傷痛就不重要了。

 

 

在我懷裡的秀妍仍是哭得上氣不接下氣,我只好帶著她坐到沙發上,等

她把眼淚哭乾。

秀妍的啜泣停了,只是我們仍維持著擁抱的姿勢,誰也沒打算先鬆手。

 

 

「俞利,我的眼睛好痛。」我沒想到在這多少有些感人的氛圍裡,秀妍

冒出的竟然是這樣的一句話。

「不是叫妳別哭了,妳是打算反客為主,讓我愧疚到死嗎?」我有些開

玩笑的對著她說。

她剛剛根本沒把我叫她別哭的話給聽進去,始終拼命地扯著嗓子大哭。

我拉著她進臥室然後讓她到床上躺下,擰來一條熱毛巾敷在她的眼上,

舒緩她哭到紅腫的眼睛。

原本打算起身,沒想到她兩隻手都緊跩著我的衣角不放。

「妳要去哪裡?」她緊張的問。

「我去幫妳弄點喝的,妳乖乖躺著。」摸摸她的頭,我起身離開床鋪。

讓秀妍喝完一杯牛奶之後,她硬是要我跟著躺下,只是我才剛躺好她又

靠過來緊抱著我,彷彿不這麼做下一秒我就會消失不見。

 

 

「怎麼了?」秀妍將頭完全埋盡我胸口,我不解她這樣的舉動。

「俞利,對不起。」她的聲音悶悶的從胸口傳了出來。

「妳知道嗎?我總是在思考究竟為什麼我全心全意愛著的人最後都是用

這樣的方式來傷害我,是我不夠好還是我給的愛不夠,又或者是我沒搞

懂過的理由,我不斷的猜仍是沒有答案。」

「俞利……」聽見我說的話秀妍帶點哽咽的喚著我,我沒理會自顧自的

繼續說。

「那些痛都是真的,可是我從來都不能狠下心去恨妳,因為愛的成分太

多了。只是說分手的當下我沒有後悔,因為那件事在我心上已經打上一

個結,拖著那個結若無其事的與妳在一起,到最後會造成更大的傷害。

這一年的時間讓我明白,妳和那些傷痛如果放在同一個天秤上,再怎麼

衡量妳都勝過一切。

只是秀妍,如果真有那麼一天妳要離開我,請妳直接告訴我,只要妳親

口說我不會為難妳的。」

「不會有那麼一天的,我一輩子都要待在妳身邊。」聽著秀妍有些任性

又有些霸道的告白,不曉得為什麼如此簡單的話語卻讓我的心感到無比

踏實溫暖。

 

 

「不過妳什麼時候偷偷買房子的?」

上一秒還認真的告白,下一秒話題就換到這間房子身上。

「我也記不太清楚了。」我只能乾乾的笑著。

「不過這房間我很熟悉。」她熟悉是正常的,因為這是之前無意間跟她

論起以後住的房子,她說過理想中的臥室要長什麼樣子。

「嗯,不過應該等準備好了以後在帶妳來的。」

「妳的驚喜破功了,得想點新的了。」她露出久違的笑容,調皮的對我

說道。

「這是最後的驚喜了,以後再也想不出來了。」我開玩笑的說,惹來她

的斜眼。

正當我們聊得開心,她的手機響起。

「鄭秀妍,妳是忘記了我們在等妳吃飯喔,還是妳因為跟權俞利滾床單

滾得太開心根本忘了我們了?」電話接起就聽到Sunny的大嗓門,而過

於直白的內容讓秀妍紅了臉頰。

不過Sunny會打電話過來肯定是小賢把她安排好的一切都說給她們聽了

「我們才沒有什麼床單!我跟俞利等等就過去了啦。」秀妍紅著臉認

真的反駁,而她這付模樣看在我眼裡甚是可愛。

Sunny又調侃了幾句後就收線了。

後來我們準備離開時,秀妍默默的說了句「等會過來把行李收一收,跟

我回家。」便踩著豪邁的步伐走出大門。

 

 

這間房子就這樣一直擱著,因為秀妍說她要親自好好的佈置我們以後要

的地方。雖然這本來就是我的用意,我還是笑她說這是變相的逼婚嗎?

氣的她一整個晚上不跟我說話。

後來秀妍跟荷拉斷了往來,秀妍也跟我約法三章,要我們彼此都不再提

起當年的事情,其實她不說我也真的不記得了。

太妍和美英在不久前辦了場小小的婚禮,在婚禮上秀妍用著一臉期待又

哀怨的表情看著我,彷彿在斥責我不懂她的心。

終於好不容易我在那曾經只有我一個人待著的房子裡向秀妍求婚,既不

浪漫也不怎麼符合她的少女情懷。

只是那天秀妍拉著我一起在陽台上聊著她規畫好的室內佈置的時候,我

的將戒指套到她手上,問了一句「妳願不願意當這個家一輩子的女

人」,如此簡單的告白我不曉得秀妍為什麼哭了,只是當看見她邊哭

點頭的樣子,我發現我的世界完整了,幸福也圓滿了。

 

 

也許我們曾在路途中遺失了對方,但那並不代表幸福不會到來。

如果你能明白你一生中該牽的是誰的手,那麼無論多大的困難你也絕對

不會輕易放棄,只因為你懂她就是你這輩子的歸宿。

再套句小賢說的,如果分開不會讓兩個人更好,那何必呢?

如果在一起才能讓兩個人都幸福快樂,那原諒又如何?

用一次的原諒換一輩子的幸福,如此的代價交換有誰不肯呢?

 

 

 

---------

第一篇YulSica完結了,不曉得大家對結局還滿意嗎?

不過,這樣的愛情在現實生活中有可能出現嗎?

分手後放下傷痛又再重新愛一回的愛情?

 

接下來希望是把唯一的長篇繼續寫下去,但或許會有變數也說不定。

總之希望能快點跟大家見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