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美英,此刻的妳是否正訝異的看著這封信呢?相識這麼久我好像

不曾寫過信給妳呢,如果不包含每一年的生日卡片、聖誕節卡片的話。

我想,有些話可能比較適合在信上訴說,妳也知道我本來就拙於說話,

尤其是心裡話。

好了,來說說提筆寫信的原因吧。

美英,妳記得我們認識多久了嗎?算算時間也將近十年了,時間過得飛

快,是吧?我的人生幾乎有一半是妳陪著度過的,真的很感謝妳。

我們是在最青澀的時候相遇,然後在彼此人生最精華的時刻留下每一個

片段,那些回憶好多好滿,每每回想起來總是花了我好多時間。

或許是時候該道別了,向我們這長久的友情。

美英,妳知道嗎?我心裡一直有個心事,關於妳,關於我愛妳。

我沒說,因為我怕說出口後會讓妳為難,而妳知道我是捨不得妳為難

的,可是陪在妳身邊的這段日子裡,我既無法邁開腳步向妳走近,更無

法說服自己放棄這深植在心裡的暗戀,一直擺盪在這兩者之間讓我感到

矛盾,更多的是疲憊。

所以,美英,就讓我們之間的情誼在這裡畫下個句點吧,我不說再見,

就讓這封信當作我們十年感情的道別吧。

 

 

美英一個人坐在咖啡廳裡讀著信,原本與她相約的人並沒有出現,取代

的是店裡的服務生交給她這封那個人親筆寫的信。

美英讀著讀著眼淚跟著掉了,她不懂金太妍明明在信裡說了愛她,卻又

不要她們之間的感情,這到底算什麼?她都還沒告訴金太妍她其實也是

愛她的,金太妍就打算拋下她逃的遠遠的,這可惡的王八蛋,臭傢伙!

 

 

親愛的美英,既然剛才已經對我們之間的友情告別,那麼妳一定在想這

張信紙上我又寫了些什麼,對吧?

我想這張紙上寫著的是我這輩子最想說的話。

美英,我愛妳,從遇見妳的那一刻起就愛上妳了,只可惜妳總是不夠聰

明,而我總是不夠勇敢,才讓我們始終都在友情這如此安心的關係裡打

轉。

為什麼妳老是沒發現每一通電話每一封簡訊背後的關心呢?為什麼妳老

是沒發現每一個舉動背後的體貼呢?為什麼妳老是沒發現我給妳的眼神

背後的愛戀呢?

或許是我把感情藏的太隱密,讓妳這小笨蛋沒辦法看清楚,卻又奢望著

妳先向我靠近,這我的錯,我承認。

只是美英啊,我懦弱了好長的時間了,我累了,妳呢?

妳有沒有曾經對於停滯不前的妳和我感到生氣、沮喪,甚至難過呢?

我有,在愛著妳的每一天我都是這麼感覺的。

如果說方才是我對我們之間十年感情的分手宣言,那麼現在此刻就是我

對我們即將開始的愛情的告白宣言。

現在的我是感到幸福的,在寫這封信的同時,因為我終於把我的心意告

訴妳了。

美英啊,就讓這封信當成是我們愛情開始的起點好嗎?然後未來的每一

天都是我們幸福的證明。

 

 

金太妍這個討厭鬼!

美英在看完最後一行字,兩行清淚的她又狠狠地咒罵了金太妍幾句。

這人是怎樣,為什麼連告白都要這麼惹人厭?先是來個什麼分手宣言再

來個告白宣言,讓她的心盪到十八層地獄之後再飛到外太空去。

雖然金太妍的告白著實讓她萬分欣喜,但金太研的壞心讓她現在打算提

著包去找當事人算帳。

只是當美英才從座位起身,眼前就出現那個讓她想揍個十來拳的人。

 

 

「美英啊……」

金太妍話還沒說完,身上就落下了美英帶勁的拳頭,打的她急閃躲。

美英完全把氣都出在金太妍身上,誰叫金太妍是害她掉眼淚,一顆心七

上八下的始作俑者,只是打著打著美英的力道漸弱了,取而代之的是開

始出現的哭泣聲。

「怎麼哭了?」金太妍見狀趕緊抬起美英低著的頭替她擦乾眼淚。

「哪有人這樣告白的啦!妳根本是故意的,告白就好好告白阿,幹嘛說

什麼友情的道別,我以為妳真的不要我了……」

美英哭到連話都說不清楚,到最後乾脆不說了,又開始哭了起來。

金太妍只是拉過美英坐到位子上,然後在一旁一臉燦笑地看著哭的鼻子

紅通通的美英。

「呀!有什麼好笑的!」美英在哭到告一段落後,抬頭看見金太妍笑得

那樣刺眼,心裡就有些不平衡,她到底為什麼要哭成這樣。

「我第一次看見妳哭成這樣,可是我卻覺得好可愛。」金太妍笑笑的說

著,這句話頓時讓美英的臉頰紅了。

 

 

「那妳的回信呢?」

對於金太妍的提問美英沒回話,只是狀似害羞的點點頭。

這樣的回覆讓金太妍不甚滿意,她洋洋灑灑地寫了一封別出心裁的告白

信,把她對美英的感情都寫出來了,結果換來的只是她的微微點頭?

「看來我是被拒絕了。」金太妍假裝沒看見美英的動作,裝傻地說,說

正打算起身離開。

美英一聽到這趕緊捉住金太妍的衣角。

「我沒有拒絕阿!」美英急忙反駁。

「可是妳都沒說話阿。」金太妍又順著美英拉扯的力道坐回椅子上。

「我答應妳啦。」

「可是我在信裡面告白了很多次了。」金太妍不罷休的硬是要聽見美英

說出完整的三個字。

美英哪不知道金太妍的心思,只是這樣的話她黃美英從來沒對誰說過,

哪有這麼容易就說出口。

就在金太妍又作勢打算離開的時候,美英心急的抱住了金太妍,並且將

整個臉都埋在金太妍的胸前。

面對如此可愛的舉動金太妍笑得開心,在她打算就此打住別再捉弄美英

的時候,聽見了從胸口傳來了一句,聲音微弱卻足以撼動金太妍整顆心

的一句:

 

 

「我也愛妳。」

 

 

 

--------

終於又用TaeNy出現了

這靈感是有典故的,其實早早就寫完,不過拖到現在才放上來是因為前

幾篇想留給其他CP

來講講上一篇的SooSun,我花了一整晚打完後,心情好像喘了好大的一

氣,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急著把它完整,但它的故事內容是我喜歡

的,也是我比較擅長的,就是剛剛好,不甜也不膩,反而帶著點理性在

頭,但TaeNy並不適合那樣的氛圍我想,所以沒有以金太妍和黃美英做

角。

雖然有很多話還想說,不過這篇的氛圍我想應該是大家都會喜歡的,但

我得聲明,我真的不太曉得怎麼寫出又甜又膩的文章,大概是太過現實

才會這樣吧

 

而這篇文章的重點其實沒什麼,最想預留的伏筆在於為何金太妍在信中

不說見,因為金太妍從來就沒打算告別,她只是想當兩人從友情到

情之間,該有個什麼結束,而有個什麼開始,但你說美英會發現金太妍

的小小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