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任何的言論僅代表我個人的想法。
 
若是無法認同,請閉上眼睛。
 
 
 

 

 

 

 

 

有些傷還沒有痊癒。

有些痛會一直繼續。

而人與事依舊在漫漫長路上進行。

 

 

少女時代對我而言從來都不是女子偶像團體的名字。

她們並沒有陪伴我走過青春,卻是在我低潮與徬徨的時候指引方向的一道

光。

是這四個字教會我努力、勇敢、不放棄,以及向前邁進。

就如同每個人的人生中總會有一句至理名言那般的存在。

也許有人說我誇張了,但我從來沒有動搖過她們在我心中的地位。

 

 

昨天得知消息後,沒來由地在心裡累積越來越多的煩躁感。

沒來由地就連看到路人都想罵髒話,沒來由地覺得這個世界就是個渣。

沒來由地認為就是會有一雙手躲在角落等著把你的信念給染黑。

九月三十日本該是個值得歡慶的日子,卻在睜開眼的瞬間,像是後腦勺被重

擊一般,把多年來相信的一切顛覆、摧毀。

 

 

對我來說,發展副業就跟結婚是同本質的事情。

我不認為發展其他事業是一件可以論對錯的事情,就如同多年以後她們要結

婚一樣。

若是結婚是件值得高興的事情,那為什麼發展副業不行?只因為它牽扯到了

金錢?亦或是更多?

往後的人生是她們的,選擇也是她們的,應該不能輕易地用對錯區分她們的

任何選擇。

我只知道我願意支持她們每個人做的任何一個決定,即便這個決定會導致這

樣的後果,我仍然會支持以及相信。

 

 

是人都會痛,是人都會不知所措,是人都會對這樣的結果感到不信與失望。

可是,明明就是個連對錯都模糊不清的事情,又怎麼去爭論誰對誰錯?

她,她們,他們,是我們在怎麼猜測都不懂的三角問題。

背後有多少秘密以及言不由衷,或者是誰一手操弄,只要沒人願意說,誰都

不曉得。

 

「只要大家都相信,那就會是真的。」

 

我突然想起某部電影台詞,當真相藏在黑暗中的時候,我不曉得大家相信的

是什麼,但請相信你真心相信的,因為當你開始動搖的時候,就代表那個人

成功了。

 

 

這件事讓我最感到無力的唯二是永遠都不會知道真相的我們只能束手無策,

以及直到現在我明白我一點都保護不了她們。

粉絲的數量就算有成千上萬,沒能擋在她們面前對抗敵人,那就只能是個小

卒小兵,永遠都只是望著在她們眼前的腥風血雨,永遠只能在事情過後給予

關心。

但有時候我也會想,事情過後我們究竟還能給她們什麼?給的又是什麼?

 

 

這篇文章並不是要對停止團體活動(退團)來作評論,因為於事無補,事實活

生生地擺在眼前,怎麼罵怎麼說都改變不了公司公開聲明的決定。

 

 

這裡只是一個真心愛著她們,希望她們好的人,所感到的無奈、沉痛以及迷

茫的片面之詞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