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一定得去嗎?不能今天下班就直接回家嗎?」我有些哀怨的對著秀

妍這樣說著。

「我跟荷拉已經約好了。」秀妍抱歉的看著我。

「到底為什麼荷拉每次約妳,妳都不曾拒絕?」

或許是因為秀妍跟荷拉的接觸在最近過於頻繁,秀妍的堅持讓我的情緒

在此刻有些無法控制的爆發,帶點酸味的。

或許我真正介意的是與秀妍獨處的那個人的身分,具荷拉─秀妍的初戀

情人,十年以上的好朋友。

「我說過了,我跟荷拉是朋友,沒別的。」即使秀妍讀出了我的怒氣,

她也不肯為了我讓步一次,她僅是提醒我晚餐要記得吃便出門了。

我倒在床上感到有些無所適從。

我是相信秀妍的,我從來就沒有為了她跟荷拉之間的過去以及現在而鬧

過脾氣,任何會讓秀妍轉身離去的風險我都承擔不起,所以在秀妍沉著

臉出門的那瞬間我便開始後悔了。

 

 

接近午夜時分秀妍還沒有回家。

撥了好幾通電話都轉接語音,難道因為早上爭吵的關係而跑去找美英她

們嗎?

我轉而撥給美英,只是美英說秀妍並沒有到她們那邊去。

又打了好幾通電話仍是沒有消息,前所未有的情形讓我感到慌張。

以前秀妍為了工作或其他事耽擱晚回家的時候都會打電話來報備,今晚

怎麼會完全沒有任何消息?

一夜沒闔眼的我天剛亮就跑去詢問其他人有沒有接到秀妍的任何訊息,

完全沒注意到自己從昨晚開始變化的身體狀況。

「妳臉怎麼這麼紅?」在確定秀妍整晚的行蹤都沒人知道以後,Sunny

突然將話題轉到我身上。

我還來不及反應Sunny就先快一步將手覆在我的額頭上。

「呀!權俞利,妳不知道妳在發燒嗎?」Sunny的大喊吸引了太妍美英

還有小賢的注意,大家開始圍了上來。

難怪從昨天晚上就覺得身體變得越來越沉重,頭腦也無法好好思考,原

來是因為發燒的關係。連我自己都訝異我究竟怎麼能夠撐了一整個晚上

而沒有昏睡,沒想到下一秒我的眼前便一片黑。

 

 

當秀妍得知我發高燒趕來的時候已經是中午了。

「妳一整晚跑去哪了?」秀妍一進門太妍就不給她喘氣的時間馬上質

問。

「我……」

「妳知道俞利昨晚有多急著找妳嗎?她在妳家等了妳一整晚,今天一早

馬上跑來,她甚至連自己生病了都不知道!」太妍說得生氣。

 

 

秀妍翻出早已沒電的手機換上了新電池,剛開機就傳來不間斷的鈴聲。

【妳在哪裡?什麼時候會回家?】

【妳還在生我的氣嗎?】

【對不起,早上不該發脾氣的,快點回來好不好?】

【一個人在家好孤單,妳快回來陪我好不好?】

【以後不會不准妳跟荷拉出去了,對不起。】

【不會亂發脾氣了,對不起。】

【回家了好不好?】

【對不起。】

幾十通的未接來電和好幾通簡訊讓秀妍紅了眼眶。

「妳昨晚到底跑去哪了?」Sunny冷靜的問。

「我……我跟荷拉在一起。」

「一整個晚上?」美英對這樣的答案有點不可置信。

「昨晚我跟荷拉去吃飯,後來荷拉提議去喝一杯,我因為白天跟俞利吵

架所以喝多了,沒想到一早醒來是睡在荷拉家。」

「而且……我跟荷拉不小心……」

秀妍話都還沒說完,大家早已聽出言下之意,驚訝地瞪著眼說不出話。

「妳知道妳在做什麼嗎?」太妍說話的語氣帶著斥責。

「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早上我會是赤裸的醒來,太妍,我該怎麼辦?我

早就不愛荷拉了,我確定我愛的只有俞利一個人,如果俞利知道這件事

我們之間就沒辦法繼續下去了……」秀妍在眼眶裡打轉的淚終於忍不住

一滴一滴的順著臉頰滑落。

「就當沒發生吧。俞利要是知道肯定會崩潰的,妳別忘了她上一段戀情

花了好長的時間才走出來的。所以秀妍,妳千萬別說,知道嗎?」

Sunny一臉鄭重地看著秀妍,似是要秀妍把昨晚的一切都抹去,秀妍

只能順著Sunny的話點頭。

「妳去房裡等俞利醒來後哄她吃藥吧。」

 

 

 

---------

先謝謝某個小粉絲賦予了主角名字

原本我還猶豫不定該把文裡秀妍的對手戲交給誰演

沒想到我就這樣乖乖的聽話的讓俞利當上了主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