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能成為SONE是件極幸運、極幸福的事。

 

 

 

常常會有人問,甚至質疑究竟為什麼要這麼喜歡妳們?妳們有什麼值得喜歡的?

我幾乎不太解釋,因為不單單只喜歡妳們唱的歌、跳的舞、穿的服裝和舞台上華麗的模樣

是因為妳們的認真、執著、開朗、樂觀,對於每一件事的正面態度,而讓我也認真看待每一天

總是想著如果是妳們肯定不會輕易放棄,而努力的克服困難,走過低潮

我想沒有這樣一路走來,怎麼說明都不能夠讓他人輕易瞭解

 

 

 

謝謝妳們相互扶持走到了現在,8年的歲月漫長卻也飛快

祝賀妳們8週年快樂,讓我們能一直慶祝9週年、10週年、20週年、30週年

 

 

 

最後還是要說 우리 오~래가자

 

 

 

#Girls Generation 8th Anniversary

#소녀시대8주년추하해

 

 

 

----------------------------------------------------------------------------------------------------------------------------------------

 

 

 

 

距離上次發文的時間已經將近快一年了,很開心這次能藉由少時八週年而出來露個面

不管有沒有人問,有沒有人好奇,我在這邊還是要說明一下,這段時間有些原因是因

為生活開始變得忙碌,而有些原因是為了調適心情才遲遲沒有出現。

老實說我自己到現在都還沒下定決心,我想寫可是卻也不知道該怎麼寫,大概是那種

連下筆都會不知所措的心情,但在這邊要先跟有來看過我的文章的讀者說,關於之前

那些還沒完結的文章,目前是沒有在繼續更新的打算,關於這點真的很抱歉,如果想

問我為什麼,大概就是想讓那些故事保留在這樣的狀態,或許假以時日會把它完成也

說不定。

至於什麼時候會放上新的文章這我也不敢確定,但我一定一定會在跟大家見面的,在

這期間我依然每天都會來這裡看看的,那我們之後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